短篇言情小说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败家子老公在我给他生了四胞胎后,变身吝啬鬼整天想着攒家业

简介:我给老公生了四胞胎,报了大仇!!

老公从此远离狐朋狗友,水深火热的挣奶粉钱。

 

 

1

结了婚以后,老公就没以前那么爱我了。

他说:“当年死乞白赖的追你,目的就是和你结婚,既然婚都结了,该换你伺候我了!这就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嗯,逻辑贼特么清晰......

我丈夫姓迟,单名一个欧字。迟欧....丑嘛!

就是因为这个名字,我对他的初印象极好,而且很想知道,到底是谁那么有先见之明,给他起这么一个倒霉的名字。

也没啥原因,他缺水缺木,公公婆婆就请了蹩脚的算命先生给测了个“藕”字。

藕养在水里又是木,特别合适。

当然起名有讲究,得避这个字,于是就改成了“欧”。

当时,可能公公婆婆也没学过拼音,于是就成了迟欧。

我就问他,把辈分加上去不行吗?三个字多好啊。

迟欧义正言辞的拒绝。

后来我问过,辈分到他这正好是个“大”字。

我笑了这混蛋一年!

......

我和老公住一个镇子,不是青梅竹马,也不是初高中同学,没有电视电影里狗血、缠绵的剧情。就是亲戚介绍认识,然后慢慢发展成情侣,一年后结婚。

快的,当我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

喂,我这.....算闪婚吗?

出嫁时,我问我妈,如果舍不得女儿咱可以反悔。我妈劈头一顿臭骂,你都26了,矫情啥,再不嫁人还能找到这么好的人家吗?

的确,我丈夫家的条件很好。

迟欧的祖辈,在大清朝时是个县令,大清亡了之后,没官做了,就成了大地主。到了他爷爷这辈,赶上土地公改革,几乎没收了他们家大半的田亩,但家底还算殷实,72年改革春风吹过来,他爷爷就在镇上办了个窑厂,烧砖、烧瓦等等挣了不少钱。

但不争气,一辈子没生出儿子,只有三个女儿。

老大、老二学习成绩很好有学问,考上大学,有理想之后呢,崇洋媚外,看不起土里土气的家里,执意要去国外发展。

迟欧的爷爷索性就分了家,将所有的积蓄分给了老大、老二,把土地和窑厂给了最笨的老三,再帮她在镇上招个老实的上门女婿。

守着家业就行。

老三,就是我现在的婆婆,迟敏。上门女婿,自然就是公公梁文才。

两人结婚没多久,迟欧就出生了,碰巧我们乡镇迎来了大改革,土地加窑厂的拆迁补偿款,一下子就让他们本就富裕的生活更加富裕。

零几年时,那一条街的麻将馆都是他家开的。

所以,迟欧五岁以后,基本就实现了躺平的人生了。

我家的条件很差的,要是我不嫁给迟欧,可能我弟弟娶媳妇都难,因为从小被宠到老的婆婆迟敏,有三大爱好——抽烟、喝酒、讲格局。

他家给我的彩礼就是88万。

婚礼在希尔顿办的,足足60桌,一桌8888,酒席就超过50万了,再加上司仪,婚礼布景、晚会、烟花等等,少说200万出去了。

还不收份子钱。

另外,还送给我弟弟一套房。弟弟的工作,他们也解决了,朝十晚四,一个月5k,包吃包住,帮交五险一金。

这样的条件,我觉得没有女人可以拒绝。

说我嫁给他,不是因为钱那是骗人的,但喜欢也是真的。

只是没想到婚后,他就原型毕露了。

 

2

迟欧的名下,有五套房和一套门面房。

一个月光收租就有3w的固定收入,他还有一辆红色的宝马745,婚后换成了玛莎拉蒂,宝马租给了婚庆公司,保养、保险、加油都是他们出,每个月还会给他3k~4k不等的租金,婆婆知道自己儿子是个什么德行,所以每个月也会给他塞2~3w不等的生活费。

所以,他还工作干啥?

于是,白天他像太子爷一样的窝在沙发或者床上打游戏。

人菜瘾大,王者荣耀玩六个号,每个都是贵10。我认识他都六个赛季了,没一个上王者的。

中场休息,他就刷抖音或者去其他直播平台,专找附近的长的还不错的女主播,刷个2k~5k不等的礼物,然后加微信聊骚。

晚上就和一群狐朋狗友出去蹦迪,玩的兴起时基本不着家。

尤其是在我怀孕之后,更是变本加厉。

以至于,每次都是婆婆陪着我去医院做产检。

今天是预产期的最后一天,他都没露头!

我和婆婆说过很多次,但婆婆总是一句话将我怼回去:“他还是个孩子,你就不能让让他?”

我心说,他都28了,还是孩子?

见我不放心,我这位讲格局的婆婆就拍着胸膛跟我保证:“你放心,我们家小迟要是敢干出让我们老迟家上不了台面的事情,我第一个不放过他!而且你现在操这些心干什么,平平安安的让我抱上大孙子才是正事!”

婆婆是个表里如一的土豪,当年迟欧贪吃,偷了农人地里的一个西瓜,被她知道后,愣是将儿子一脚从三楼踹下,顺着楼梯滚回了一楼。

完了之后,她自掏腰包,将农户两亩地的西瓜包了下来,勒令迟欧一个月内必须吃完,否则她有的是钱,让他吃一辈子。

结果,那一整年迟欧都在吃西瓜,从此他连看一眼西瓜都想吐。

如今在婆婆的认知里,我就是他们迟家的正牌儿媳妇,迟欧可以贪玩,但如果做出一点对不起我的事,她将不会再给他一分钱,并且会没收他全部的财产。这是婚前婆婆给我保证的。

婆婆这个人,要面子可以不要儿子,所以她绝对干的出来。

但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着。

如果任由事情发展下去,我并不觉得婆婆会坚定的站在我这边。

儿媳妇,毕竟是外人......

“哎呀!”忽然肚子痛了一下。

紧接着羊水破了,我知道要生了,婆婆连忙按下紧急按钮。

很快便有护士过来,将我推进了产房。

进去之前,我听见婆婆破口大骂儿子声音:“臭小子,你还在外面鬼混呢!你老婆要生了,在医院,限你三......”

真解气啊!

产房的门关闭,隔绝了婆婆的骂声。

我此刻已经疼的浑身颤抖,能想的事情不多,只有迟欧那张丑拽丑拽的脸。

是三分钟还是三十分钟?

我心里这样问了一句,便更加笃定——不管怎样,这个仇老娘必须报!

 

3

迟欧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

母亲迟敏,见这不争气的儿子这么晚才来,当即瞪了他一眼:“死小子,你给我等着,回家我再收拾你!”

迟欧是真怕迟敏,缩在墙角话都不敢说。

父亲梁文才在产房门外来回踱步,嘴里支支吾吾:“第一胎生个孙子才好.....孙女也行......”

“最好是个孙子,这样老迟家就有后了,我们就省心多了.....”

在任何时候,重男轻女都是存在的,尤其是富裕的家庭里。都说生男生女无所谓,第一胎生儿子万事大吉,一旦生的是女儿你试试。

不一会,房门打开。

护士走出来,怀抱着一个婴儿。

梁文才第一个冲过去:“孙女还是孙子?”

“你自己看吧!”护士将婴儿递过来,却是有些同情的看了墙角的迟欧一眼。

迟欧被这一眼看的发毛,疑惑时,就听父亲梁文才仰天大笑:“是个孙子.....哈哈.....”

婆婆迟敏烫着卷毛,三步并作两步冲过来,也不讲格局了,抱着大孙子,欢喜的左摇右晃。

缩在墙角的迟欧也走过来,不自禁的松了口气,觉得身上的担子轻了不少。

此时,又一名护士出来,怀里也抱着一个婴儿。

双胞胎!

公公立马抱在怀里,笑的更是欢喜:“双喜临门!”

迟敏高兴的直冲儿子迟欧甩大拇指,迟欧也是既意外又欣喜。

又一名护士出来,怀里还抱着一个婴儿。

三胞胎?

“一炮三响?”公公笑的见牙不见眼,婆婆要不是怀里抱着两个娃,几乎要给还在病房里的儿媳妇作揖了。

然而迟欧,脸色却僵住了,嘴角还维持了刚刚因感到轻松而不自禁勾起的浅笑。

三个孩子,还都是男孩儿,这可咋整?

他心里想着,就又见一个护士出来,手里居然又抱着一个男婴。

四胞胎!!

要了亲命喽!

公公婆婆的肆意的笑声里,迟欧扶着墙,缓缓跪倒,手机掉在地上也浑然不知......

......

麻醉过去后,我首先看到的就是迟欧似笑非笑的脸。

与之截然不同的是,婆婆与公公两人一人抱两娃笑的是见牙不见眼。

“哎呦,儿媳妇啊,你可真是我们老迟家的大恩人啊!”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炮四响!!”公公高兴的也是直仰脖子。

但这话说的有些不得体,边上的婆婆一眼瞪了过去:“梁文才,你现在是爷爷了,以后这种上不来台面的话尽量少说,四个大孙子呢!”

公公也不生气,连说知道了知道了。

两人抱着四个孙子,笑着唱着跟着护士出去了。

房间里只剩下我和老公迟欧。

“厉害!”他扬起丑拽丑拽的脸,冲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哼了两声得意洋洋,也冲竖起了拇指,然后缓缓向下,比了两下。

“周淑韵你可真对的起你的属相!”他恶狠狠的说。

“27,属猪怎么了?”

“你真是.....太......”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冲着他狠狠一瞪,他立马改口:“太贤惠了!”

“是啊,算你倒了八辈子的霉,娶了我,让你一下多了四位债主......”我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心里也是早乐开了花。

哈哈,四胞胎,太解恨了,太解恨了呀!

“哎,老婆,老公跟你商量个事儿.....”迟欧突然小猫一般乖巧的坐在我边上,握住我的手。

“好啊,你说......”我满不在意的说。

“咱能掐死两个吗?”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