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言情小说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那么爱你你却拿我当替身,我转头怀了别人的孩子

    

 

简介:我用尽一切手段接近他爬上他的床,不为别的,只为了名和利,但当名和利都有时,我又贪心的想要真心了。

 

1

深夜,凌晨1:00。

卧室的房门打开,没有开灯,许婉坐在高高地落地窗下,贴身的米白色真丝睡衣,将她的身形修饰的凹凸有致。

她,是极美的女人,即使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便已风华绝代。

洛痕他神色如常不为所动.......像天生对女人无感似的。

“我怀孕了!”许婉没有看洛痕,淡淡地说了一句。

洛痕迈进门的脚一顿,有些意外的怔了怔,随即释然,结婚五年,她也该怀孕了......

“嗯,知道了,我会帮你联系国内最好的产前.....”

“孩子不是你的!”许婉打断,伸手擦掉脸上的泪,冲着他恶趣味的一笑,洋洋得意。

她想知道,这一贯儒雅的男人,生气、发怒甚至对她狂吼是个什么样子。

最好怒不可遏,一把将她从这楼上推下去。那样,她一定会死死抓住他的一只胳膊,将他也带下去。

他们住十八层,这个高度,足够摔死两个人。

洛痕的动作只是僵了僵,随即就平静了下来。如同往常一样,自然的从酒柜拿出红酒、高脚杯、巧克力、进口水果、美味珍馐。

“知道孩子是谁的吗?我跟你最好的兄弟.......许泰的!”她继续抛出猛料。

没有一个男人能够忍受情感的背叛,即便他不爱,也绝对不会容忍自己的女人和最好的兄弟滚在一起。

她很想激怒他!!!

“那是你的事.....”

洛痕像是会客一般,动作儒雅的坐在她的对面,起开红酒,给她倒上一杯。

酒液红的剔透,如同心尖血一般。酒味馨香,凝而不散。

是她最爱喝的那一款,法国酒庄独家珍藏的,不在品牌红酒之列,属于酒庄老板珍藏,每年也只对相熟的几人赠送。而华人,只洛痕一人。

这不仅仅是金钱的象征,更是地位的殊荣。

“你弄错了两个概念!”他平静而绅士地先给自己倒了一杯。

“第一,我和许泰并非朋友,是主仆,我是主,他是仆!”

“第二,如果你想离婚,那肯定是要净身出户的!”

他男生女相,长发齐肩,用一根老旧的红头绳竖起一条长长的马尾。暗沉的皮肤,特意涂了粉,显得很白,像女鬼一样,精致的丹凤眼下,点上浅浅的一滴泪痣。

你是恶魔吗?

许婉纤细的手攥的紧紧的,身体微微发抖,本就苍白的脸更显苍白,压抑许久的情绪在胸前鼓胀,已经难以抑制。

“第一!”洛痕平静的说话:“生气可以,但不要大喊大叫,不要打碎东西,这里是高档住宅,要注意形象!另外.....”他站起身,打开了窗户:“不隔音....”

初秋的冷风,像无形的刀子,刺痛心脏,全身冰凉。

“第二......”他端起酒杯,在她的杯壁上一碰,轻笑一声:“Cheers!”

许婉怔怔的望着眼前儒雅又漂亮的魔鬼,一言不发,从头到脚都是冷的。

“要离婚还是继续过.....嗯?”他放下酒杯,靠着椅背,翘起二郎腿,好整以暇。

离婚还是继续过?

许婉愣住了,结婚五年,这是洛痕第五次问她。

正如结婚时那样。

他问她:要爱情还是金钱,她很没骨气的选择了后者。

那场婚礼,犹如梦幻。

他满足了她所有白日梦的幻想,她以为遇到了良人......后来她就只剩金钱了。

不,金钱并非是她的,更像是他赏赐给她的。

“我想你还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

洛痕笑了,弯曲的嘴角像一把弯刀。

“我给你房子、给你富裕的生活,但于我而言,跟养一条狗没有区别......你爱跟谁生孩子就跟谁生,喜欢帅的,喜欢嫩的,喜欢骚的都行,这与我无关。不过,你记住一点,生出来的孩子你得自己养。”

他一拉衣袖,迈步走出了房间,走到门口时,他顿了顿:“不要误会,我没有想毁掉你的一生。我也只是......呵呵有钱的不知道怎么活下去而已!”

“我们都是咎由自取!”

是的,都是咎由自取!

许婉身子颓然一软,认命了。

 

2

我叫许婉,我认识洛痕,是在一场慈善拍卖晚宴上。

他以3800万的价格,拍下了传世之宝,送给了自己的女伴林梦宸,全场哗然。

彼时的洛痕,二十五岁,是花钱娱乐最年轻的执行董事,初出茅庐,便已成果斐然,是整个晚宴的主角。

林梦宸是他的女伴!

十八线的小透明,蒲柳之姿,给她提鞋都不配,居然飞上枝头变凤凰。

反观我,那个坐拥十亿资产的富豪男友,却只以区区的三百万,买下了一枚普普通通的戒指,真是小气!

他居然还恬不知耻的当众跟我求婚?

戒指我收了,因为本来就是我应得的,就当做分手费好了!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配的上我许婉?

之后,我不可救药的爱上了洛痕。

爱上洛痕的理由很简单,就是钱。至于颜值,呵,谁还有我漂亮?

对于如何把控男人的心,我很有一套。

在合理却不合时的场合,不期而遇。适时地投其所好,适时地表现自己的脆弱,最好流下悲伤的眼泪。最后,水到渠成的把自己交出去。

当然要防止男人提上裤子不认账,所以得留下证据。

精液、录音、视频甚至是孩子等等。

这样主动权就能握在自己手中,要钱还是要人,都任由我拿捏。

计划的第一步很顺利地成功。

公司安排的年庆晚宴上,洛痕作为特殊邀约的嘉宾与他那其貌不扬的小女友,在万众瞩目下,进入会场。随后更是当着媒体记者的面,高调的宣布,投资两个亿,要捧他的小女友成为冯导下部新戏的女主角。

那部戏,原定的女主角是我。

我看向洛痕,他的目光也适时地投向了我,我们彼此心照不宣的一笑。

酒过三旬,趁着洛痕单独去厕所的空挡,我悄悄补了妆,跟了过去。

我默默的算准了时间,从女厕所出来,果然与正从男厕所走出的洛痕,不期而遇。

我看见,他明显愣了一下,眼神痴迷且炙热。

果然,没有男人能够抵挡的住漂亮女人的诱惑,尤其是我精心梳理之后。

我自信,比他那个成天素面朝天,只知道绑马尾的林梦宸好到天上去了。而且,那种蒲柳之姿,摸着前胸还以为是后背,怎懂什么是风情?

“您好,洛总,我是冯导明年新戏的女主角,许婉....”我神情得体的自我介绍道,并且暗示明显。

潜台词:你看我哪点比她差?她能做到的我都能,她不能的我也能,你不妨考虑考虑我?

我说这句话,有两个目的。第一,摆明自己的身份。第二,试探他的深浅。

如果是老手,这时候自然就会靠近我,然后捏住我的下巴,轻声一笑,说一句:有意思,然后俯身吻我。

我热情回应,然后水到渠成,直接省略了之后第二步,第三步。

若他是新手,甚至纯情男,这时候自然就会露出拙劣的样子,赔笑、道歉或者仓皇而逃,这样反而好对付一些。

因为攻坚这样的人,比和老手们单纯交易得到的更多。

3

洛痕的选择,令我诧异。

“哦,冯导跟我提过你,一般。”说着,他扭头就走,皮鞋踩在地板上,掷地有声。像是木锤一下一下的将钉子,钉在棺材上,我就是躺在棺材里面的尸体。

从头到脚,都是凉的。

从来没有一个男人这么评价过我。

在圈内,我滥情不贱情,我爱人也自爱,想爬上我的床没有足够的钱堆可不行。

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但我终归是幸运的,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拥有金主,且进入这个圈子以来我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守的是什么,所以在外人甚至是前任眼里,我都是坚韧且玉洁冰清的女人。

我的口碑,不会有问题。

可他,为什么说我一般呢?我哪里一般了?难道在他眼里,我真的比不上林梦宸?

她不过蒲柳之姿,她凭什么?

我知道了,这不过是男人想要引起美女注意,而欲擒故纵的把戏。行,你是鱼,我是饵,这场戏我就陪你演到底,就不信你不咬钩。

网上关于洛痕的资料很多,而且圈子里的人,大多都认识他,因此想要了解他并不难。

他以前是个胖子,下定决心减过肥,眼界和格局因此打开了,后来自费读了两年MBA出来后,利用手头上的人脉赚得了第一桶金,至此开始发家。

他喜欢看书,每天都会抽2个小时看书。杂志、小说、科研等等涉猎广泛。

我最烦的就是看书,长得漂亮的女生,谁会蠢到受那个罪,只有相貌平庸的女生,才会品学兼优,才会锲而不舍,因为读书是她们唯一的出路。

长得漂亮的女生,往往都会成为她们的老板娘。

但是,为了得到洛痕的注意,我还是看了。

他看什么书,我就看什么书,看不进去就硬看,没时间就硬挤。

机会,果然很快就来了。

剧组杀青趴上,洛痕不请自来,为他的女友首部女主角大戏撑场。

宴会上我挨着他坐,期间我们聊了很多,包括名人、新材料以及武侠等等,我适时地抛出自己的观点。

“你知道金庸武侠小说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吗?”我问他。

他想了想,饶有兴致的反问:“你说呢?”

“我觉得,金庸先生笔下的武侠,不论是乔峰还是韦小宝,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他点了点头,兴致缺缺。

“当然,还有更深的一点,也是经久不衰的最大原因。”不等他回答,我就说道:“四个字,悲天悯人。”

洛痕星亮的眸子一颤,神色惊异的看着我,然后颇为赞赏的冲我竖了根大拇指。

我得意至极。

后来,导演提议,玩个刺激的,抽签决定,两两一组,只提供简单的工具和食材,三天时间,谁能在这片山里生存的最久谁就算赢。

赢的人,可以获得首映宣传资格。

洛痕说林梦宸身体不好,因此他来代替她,剧组当然没有异议。

我和洛痕抽在了一组,我看向林梦宸,眼神得意。

林梦宸并没有注意我,只是眼神迷离的看向洛痕。

洛痕也看着她。

这时候,她已经换上了原来的妆容,不施粉黛,素面朝天,红绳在马尾上系着简陋的蝴蝶结。吃胖了不少,白净的脸蛋明显比进组时大了一圈,胸却还是小馒头一对。

不仔细看,我甚至以为她是个男人,不过我总觉得,哪里熟悉。

我真不明白,洛痕喜欢她什么?

大概,老天也看不下去了吧,给我们安排了一场相识的机会。

游戏开始的最初一个小时,便突然下起了暴雨。

我们赶紧冲向山下的木屋躲雨。

我看准脚下的木头,假装绊了一下,哎呀一声跌在地上。作为演员,摔倒是经过特殊训练的。想真摔就真摔,想假摔就假摔,但面对洛痕,必要的苦肉计还是要用的,所以我选择了真摔。

膝盖被凸起的朽木,擦破了皮,鲜血淋漓,走是走不成了。

洛痕二话没说,背起我,快步的往小木屋跑。

他的手掌贴在我的大腿上,在奔跑的律动中,自然的上下摩挲,一阵瘙痒。

我适时地将脸贴在他的后颈上,火热的触感,令我的心明显加快了很多,我也感受到,他的心跳也在加快,呼吸也变得越发急促。

理智告诉我,现在还不是水到渠成的时候。

木屋距离我们并不远,没一会便到了。

木屋很小,是猎户用来储存食物的。里面的陈设也很简陋,只有一张床,他将我放在床上。暴雨侵袭下,我的外衣淋湿了,白色的,贴在身上,看来宛如透明,丰满的身材几乎一览无遗。

本就绝美的我,这时候的诱惑便更为致命。

洛痕看着我,呼呼的喘着粗气,我们隔了两米的位置,我依然能感受到灼热。

“洛.....洛总.....你回避一下,我要.....我要脱衣服了.....”我熟练的摆出少女的娇羞,晕红在脸上绽放,我知道我现在的样子,顾盼生辉,我见犹怜,没有一个男人能够抵抗的住。

洛痕似从痴迷中回过神,然后走到我面前关切的问:“许小姐, 你,你的腿疼吗?”

我看着他,他的目光贪婪的从我的身上移向膝盖,在渗血的伤口处停住,然后不自禁的舔了舔舌头。

男人都爱看美女受伤,尤其热衷流血的女人。

我知道,是水到渠成的时候了。

我缓缓站起身,悄悄打开手机录音,然后拉开了拉链,脱下了裤子.....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