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言情小说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醉酒女人走错房白睡极品大叔,走上人生巅峰

简介:我刚起来,就看见叔叔光着身子躺在我的边上。

我们四目相对的一刹那我一把扯过被子,把身体裹成一颗球。

他夺过枕头,遮在两腿之间。

「你喝醉了?」

「你喝醉了?」

我们默契的互相指着对方的鼻子。

我初夜想睡男神,结果喝醉了酒,摸错了床,睡错了人.....

 

1

我第一次见到李侈,是在我8岁生日的时候。

印象.....深刻!

那年,他16岁,超长发挥考上市里排名第一的高中。

花衬衫、喇叭裤、长头发,1.8m的身高,1.2m的腿,那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样子,一出场就抢走了我这寿星本星的风头。

「念念啊,你以后要多跟你李叔学学!」

「念念啊,要多听你李叔的话,他是高材生,以后大学苗子,听他话能考高分.....」

「哎,我家念念以后读书要是有她李叔一半优秀,我这个当妈的就放心了!」

......

一众亲友和我妈的夸耀下,他磨磨蹭蹭地递过来一份生日礼物。

「大侄女,这是李叔我给你的生日礼物!」

他咧嘴,龇着一颗邪邪地虎牙,递过来一个有着轮滑鞋封面的盒子——表情很贱,一般人学不来。

「轮滑鞋?」

我惊喜不已,因为看包装的款式,就是楼下超市摆在橱窗里的那一双,我一直想让我妈给我买,但太贵了,我妈舍不得。

「打开看看就知道了!」他笑的颇玩味。

当时的我,并不懂他眼神里的狡黠,迫不及待的打开,然后我愣住了。

鞋盒子里,整整齐齐码着厚厚的两本书——《中国汉语字典》和《中国成语词典》。

「小孩子这时候正是长脑子的时候,趁现在多认识些字,多背点成语以后准能考北大!」他表情严肃,腔调正派。

我妈跟着就说「对,念念听到你小叔说的话没?别一天到晚尽想着玩!」

之后,她默默的将本打算送我的轮滑鞋,送给了我六岁的表妹。

梁子算是结下了!

我没哭没闹,使劲地看了李侈一眼,然后很真诚地许了个愿。

「希望李叔,高考390!」

三年后,高考成绩出来——李侈,392!

刷新了市一中,百年来高考最低成绩记录。

后来的一年多,李侈人间蒸发了一般。

没见过他,但他的名字却不断有人在我耳边提起。

「念念啊,不要以为你在一中就能考上大学了,看看你李叔,还不是读了大专?」

「念念啊,千万不要早恋,你李叔就因为早恋,才没考上大学的!」

「念念啊,都7点了还不起床,你李叔叔就是睡懒觉才没考上大学的......」

我极度无语。

我跟李侈的仇越来越深。

再见到李侈,就是现在......

并且我们都光着身子彼此吃惊的对望。

不好说吃惊,简直是惊悚。

「啊!」

我们异口同声。

然后我一把扯过被子,把身体裹成一颗球。他夺过枕头,遮在两腿之间。

精瘦的上身,结实的肌肉,棱角狰狞,心惊肉跳!

「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怎么会在这儿?」

我们同时问出声,然后都愣了。

默契的吸一口气。

「我怎么知道?」又同时出声回答。

「你喝醉了?」

「你喝醉了?」

随后我们默契的互相指着对方的鼻子。

破案了......

我们不约而同重重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

我们彼此沉默。

他走到窗户边,默默的抽烟。

我坐在床上,心丧若死.......

初夜想睡男神,结果喝醉了酒,摸错了床,睡错了人。

我是有多倒霉能碰到这种事情啊.....

 

2

温热的水淋透我全身,我抱膝缩在浴室的角落,难言的酸胀感,清晰地告诉我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

碎片化的记忆,逐渐在我脑中拼接完成。

昨天,高考成绩揭晓,我以642分的优异成绩跟男神考进了同一所大学。

我们约好的,大学如果能考在一起,那就在一起。

当天,班级小团体搞了一个三亚毕业旅行。

主要都是像我这样,家里有点小钱,成绩还不错,并且考上理想大学的。

娱乐活动就是沙滩、比基尼、聊天、K歌、告别以及表白。

我和顾程乾是瞒着所有人偷偷确定的关系,当天跟他告白的女生很多,我的危机感油然而生。

我左右权衡,索性就打算把自己交出去。

毕竟我真的喜欢他很多年了。

当然,我也是有那么点地.....好奇。

可我毕竟是女孩子,总不能表现的太刻意。

于是那晚,向来滴酒不沾地我,确实喝醉了。

主要男神太腼腆了,我又很紧张,所以干脆喝醉,不然他也不好下手。

房开了,我也迷迷糊糊跟他进了房间,还很自觉地躺在了床上,并且解开了领口的两颗扣子,露出颇具规模的隆起。

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都该行动了吧?

何况,我已经是他女朋友了啊.....

巴特!

男神是个怂包,关上门闲庭信步的溜了......

我一个人呆到半夜,实在憋不住了。

趁着酒壮怂人胆余留的那股横劲,我从床上爬起来,扶墙摸壁地找了过去。

最后把3201摸成了3202,碰巧门还没锁,我就这么的上了李叔的床。

刚好,他也喝醉了,以为我是他约的.....野妹!

于是干柴烈火,势不可挡。

我的初夜没了!

「我们就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可以吗?」

稳定情绪之后,我先开的口。

不然咋办,让他负责任吗,关键这主要责任在我啊.......

抬头看他时,不经意间看见他精赤的上身上流畅的肌肉线条、健康的小麦色肌肤,轮廓分明以及如刻立体的五官,我不自禁的吞了口口水。

突然觉得,李叔这颜值还挺耐打.....

感觉自己好像也没那么亏......

猛然惊醒,我在心里的另一个小人狠狠的抽了自己一耳光「许新念他是你叔啊!」

嗯,果然清醒了很多。

我理智且认真的与他对视。

李侈冷哼了一声「随你,我都行!」

我心里颇感失落,也不知道为啥。

正当我们穿好衣服,离开酒店打算老死不相往来时,更让人崩溃的事情发生了。

疫情突袭,800多人被检查出了阳性,所有人被迫在酒店就地隔离,至少7天。

上帝为我关上了一扇门,顺便把窗户也都给堵死了?

「卧槽!」

我狠狠骂了一句。

 

3

我妈开视频过来询问我情况。

我强撑着安慰,好教她宽心,但她还是忍不住担心。

一会问我酒店安不安全,钱够不够花,物资紧不紧张....

我一一做了解释,并一再保证会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我爸自来就宠我,早听不下去了,一把夺过我妈的电话,老大的一个男人,眼泪扑簌簌的掉,已经打算收拾行李,自爆式的要来酒店陪我。

我连连劝说,不仅没用反倒连我妈也收拾东西要一起来了。

状况特别混乱。

直到李侈出现在画面里。

「大哥大嫂,我也在呢,你们放心念念这边有我照应着呢!」

他一句,顶上我十句。

我爸妈顿时放心了下来。

「李侈你和念念现在住一个房间?」我爸问。

我心说,不仅在一个房间,昨晚还睡了一张床。

脸已经臊的通红,我赶紧溜了把场面交给李侈应付。

「哈哈,在一个楼层,刚好撞见了,她来我房间打了声招呼,这不就一起隔离了.....」

李侈说谎眼睛都不眨,而且思路贼清晰。

显然,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处理类似的事情了,也不知道这些年他骗了多少女孩子。

难怪快30了还不结婚,家里人还在担心他娶不到媳妇。

根本不知道他小日子过的多滋润。

不知为啥,我心里莫名的就开始泛酸。

难道我喜欢上他了?

太夸张了,只是睡一觉而已,我也不是那种想不开的女人,不至于。

看着李侈跟我父母打电话,那老少和睦的样子,我又开始天人交战。

不久,他将电话递给我。

「聊完了?」我问。

他嗯了一声,垂眸看我道「刚才跟你爸视频的时候,你微信备注一个叫宝贝的给你发了视频,我随手帮你挂了,他谁啊,不会是你的.....开房对象吧?」

我心头猛跳,是顾程乾.....

随后又一阵泄气,哎,一手牌让我打的稀烂。

我忍不住瞪了李侈一眼「要你管!」

径自走去窗户边,踟蹰了半晌最后还是装作什么事没有的给他回了视频。

他还是如从前那般,好看,温柔,说话声就像音符一样敲击我的内心。

我一下子觉得好委屈,好难过,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我此时的状况。

我虽然身体给了别人,但我灵魂依然是爱你的?

哪个男人会接受这套说辞?

想着,我眼泪顿时止不住地流了出来。

顾程乾吓了一跳,表情很担心的问「你怎么了,好好的你怎么突然哭了啊.....」

他不停的安慰,但我已经一字都听不下去了。

他在我心里还是以前那般完美,可我确实不干净了啊。

我觉得,该跟他好好说清楚。

「我去你房间吧,我,我有话想跟你说......」我哭着说道。

这时候的我,很需要顾程乾的一个拥抱。

顾程乾却是一愣,舌头明显打结了一样支支吾吾「这个现在不方便,房间,房间很乱,我一会去你房间找你吧......」

我没多想,擦了擦眼泪说「那行,你弄好就过来,我在房间等你!」

顾程乾是我的初恋,我对感情有很深的洁癖。

既接受不了自己脏,也接受不了别人脏。

事情既然发生了,我不想隐瞒,如果顾程乾还能接受,我就跟他继续在一起,如果不能,那就好好告个别。

让我没想到的是......

意外来的那么猝不及防。

我打开房间门的时候,碰巧一个女生也从隔壁开门出来了。

她第一时间没看见我,可我却看见了她。

她正冲着房间里热情的来了一个飞吻,然后就在她扭身的瞬间,我们四目相对了。

然后,同时愣住。

没错,这人我认识,我的同桌张莞莞。

3202是顾程乾的房间,她是从他房间出来的。

她房门还没关。

顾程乾的声音从里面刺耳传来「宝贝你把门关上啊.....」

这一句,我听得清清楚楚。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