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言情小说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失聪后,老公给我找了个年轻的保姆,我每晚都能感受到床铺的震动

因为一场意外,我失聪了,但是今天早上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听力恢复了。我刚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婆婆和老公,却听到婆婆让老公赶快和年轻保姆生个儿子。


      因为一场意外,我失聪了,但是今天早上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听力恢复了。

      我刚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婆婆和老公,却听到婆婆让老公赶快和年轻保姆生个儿子。

   孕期之中,我不小心踩到香蕉皮,从楼梯上滚了下来,虽然抢救及时,母女平安,但我的双耳失聪了。

   我本以自己这一辈子都要做个聋子,然而这天早上醒来,我忽然发现自己能够听得见了。

   我高兴极了,第一时间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老公和婆婆,但是我的手刚搭上门把手,就听到外面传来婆婆的声音:

   “阿强,都三个月了,她怎么还没怀上,我还等着抱孙子呢?”

   我愣住了,婆婆一直嫌弃我没能给她生个孙子我是知道,但先不说我才刚生完女儿,短时间内不适合再怀孕,更关键的是,因为肚子上的妊娠纹,老公这几个月来几乎没怎么碰过我,这让我怎么怀孕?

   正当我处于纳闷之中,老公的声音响起:“妈,我已经很努力了,是不是刘丽的问题,可能她不孕不育?”

   我懵逼了,刘丽是我坐月子之后,婆婆雇来照顾我的保姆,当时我觉得她太年轻了,比我大不了几岁,想要辞退她,但是婆婆死活不同意。

   后来经过一段时间,发现刘丽洗衣做饭都很利索,也很会照顾人,我也就同意让她留下来。

   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婆婆竟然让老公和刘丽一起生孩子,更重要的是,听老公的口气,他分明也是同意的,而且已经付诸行动了!

   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当年我也是校花一枚,追我的人很多,李强只是其中之一,而且他的条件很一般,无论是相貌才华还是家境。

   之所以选择了李强,是因为我觉得他最诚心,将我当做公主一样呵护。

   于是我不顾爸妈的反对,嫁给了李强,房子车子都是我家出钱买的,还加上了李强的名字。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完全没想到,他会背叛我。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的幻听?其实我的听力根本没有恢复?我尝试着自我欺骗。

    然而下一刻,我就听到了刘丽嗲嗲的声音:

   “李哥,我去医院做过检查,没有问题,怀不上肯定是因为你跟我做地少了。

   来嘛,今天正好是我的排卵期,一定能怀上的。”

    我偷偷将房门打开一条缝隙,眼睁睁看着刘丽将李强拉进了次卧,李强的手迫不及待地在刘丽身上游走起来。

    “李哥别急嘛,先把门关上啊。”

    李强喘息着回答:“怕什么,那个臭婆娘聋了,根本听不到。” 

    亲眼目睹了这一幕,我终于接受了李强出轨这个事实。

    这时,婆婆走到次卧门口将门关上,笑骂道:“小兔崽子,虽然张雅聋了,但她不瞎啊,不关门要是被她看到了可就露馅了。”

    这样说着,婆婆忽然扭过头来,看向我所在的卧室方向。


    我赶紧将门缝关上。

   此时此刻,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和李强离婚。

   但房子车子都是我们家出钱买的,如果直接离婚的话,他会分到一半的财产。

   为了让李强净身出户,我准备装做不知道他们的肮脏事,悄悄收集李强出轨的证据。

   正这样想着,下一刻敲门声忽然响起:“雅雅,你起床了没,吃早饭了。”

   是婆婆的声音,与此同时,门后面的一个气球抖动了几下。

   在我失聪之后,因为无法听到敲门声,老公做了一个连通内外的装置,只要在门外拽动绳子,门里面的气球就会抖动,我就知道有人敲门了。

   我蹑手蹑脚走回床边,一边整理衣服,一边用刚起床的慵懒声音回答:“进来。”

   门把手被扭动,吱呀一声,房门打开,婆婆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将粥放到床头柜上后,婆婆在一块白板上写道:

   “雅雅,妈给你煮了桂圆莲子粥,趁热喝。”

   我失聪之后,婆婆和老公都是通过这种方式跟我沟通的。

   我一边笑着回答:“谢谢妈”,一边俯下身体去端粥。

   然而就在我碰到碗的刹那,身后猛然传来一道拍掌声,以及跺脚声。

   我被吓了一跳,身体一颤,下一刻却反应过来,拍掌声肯定是婆婆发出的,她这是在试探我是否能够听得见,是否听到了她们刚才的对话。

   然而后悔已经晚了,刚刚那一瞬间,我的身体已经做出了反应,婆婆很容易就能判断出我的听力恢复了,这样我就来不及收集证据,让李强净身出户了。

   忽地,我的脑海内灵光一闪,双手猛然从碗上收回:

   “嘶,好烫。”

   我想装做被烫到了,所以身体才会颤抖。

   婆婆走到我正面,死死地盯着我的眼睛,片刻后,她猛然抓住我的双手:“被烫到了吗,来,让妈妈给你吹一吹。”

   我知道,她不相信我是因为被烫到了才有反应。

   然而当婆婆看向我的双手手指时,却发现我的左右食指,中指都发红了,明显是被烫到了。

   婆婆这才换上了释然的笑容:“来,吹吹就不疼了。”

   我的嘴角扯出一抹隐晦的弧度,为了取信于她,那一瞬间,我故意触碰了碗壁,故意被烫伤。

   看婆婆的反应,我知道我终于成功骗过了她。

   片刻后,我从婆婆手里收回了手:“谢谢妈,我已经不疼了。”

   婆婆在白板上写道:“吃完了把碗放着就行,待会儿刘丽会来收拾的。”

   看着婆婆转身,关上房门,我停下了筷子,将整碗粥都倒进了垃圾桶。

   过了一会儿,我推门出去,准备出门买针孔摄像头回来。

   路过次卧的时候,我听到里面传出嗯嗯啊啊的男女之声,那对狗男女仍然没有结束。

   虽然我不想暴露自己听力恢复这个事实,但我岂能让他们这么舒服。

   于是故意站在次卧门外,大声道:

   “老公你在哪儿?我想出去买东西。”

   刹那间,次卧里的动静停下来了,那对狗男女应该被我吓到了吧。

   没有在次卧门前停留,那样太过直接,很容易就会暴露听力恢复的事实。

   我装做不知情般,在家里转悠起来。

   当我来到厨房时,身后终于响起了脚步声,下一刻我被一把拉住,转过身去,是李强熟悉的脸庞,他的手里举着一块白板:

   “老婆,我过会儿就要去上班了,要不让刘丽陪你去买东西?”

   此时的李强已经穿戴整齐,没有任何刚刚鬼混过的痕迹。

   我还没开口,刘丽也蹬蹬蹬跑了过来,她也已经穿戴整齐。

   然而我分明注意到,刘丽的脸庞透露出一种动人的红晕,分明是刚刚行过房事才会这样。


    现在回想起来,一切其实都是有迹可循的,只是以前我忽视了,比如刘丽平日里就对李强太过热情。

    李强下班回家后,刘丽会很自然地接过他的公文包,为他换鞋子,这本该是我这个女主人该做的事情。

    为此,我曾经隐晦地提醒过刘丽,不要做这种越界的事情。

   但是她说她是为了我才做这些的,说我刚生完孩子需要调养身体,再加上老公一脸坦荡,婆婆也说我多疑了,这一切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产后综合征,也就将之抛之脑后。

    因为我万万没想到,最信赖的老公会和婆婆一起欺骗我。

    心中暗暗冷笑一声,我表面上依旧保持淡然:“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去,刘姐你就在家打扫卫生,并帮我照顾囡囡吧。”

    囡囡是我和李强的女儿。

    出了家门,我很快买到了针孔摄像头,但是为了收集更多的证据,我还需要能够传输声音的窃听器。

     但是窃听器不是随便什么地方都能买到的,为此我找了很多店家打听,最后才在某个地下黑市中买到。

     这个过程花了我很多时间,等我回家时已经是下午五点。

     这个点老公还没下班,我本想趁着这个机会去安装摄像头,然而一推开门,我却听到了囡囡的哭嚎。

   我脸色一变,径直上楼来到婴儿房,发现囡囡正在摇篮里哭,这是被饿着了。

   而且身上还有一股骚味传出,分明是尿了,但是尿裤没换。

   我差点没被气死,我让刘丽帮我照顾女儿,她就是这么照顾的?!

   我赶紧放下手里的包,给囡囡换好尿裤,喂她吃奶。

   做完这一切后,我在家里找了一圈,最后在保姆室发现了刘丽,当时她正在玩手机,笑地前仰后合,连我开门都没察觉到。

   我站在她身后黑着脸道:“你在干什么?我让你帮我照顾囡囡,结果她饿了你不给她喂奶,尿了不给她换尿布,却在这里玩手机?!”

   刘丽被我的声音吓了一跳,差点摔到地上。

   慌乱站直身体后,她不停地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以后不会了。”

   片刻后意识到我听不见,刘丽拿起旁边的白板,在上面一次又一次地写着那句话。

   虽然我心中气地要死,但是为了收集李强出轨的证据,我只能暂时忍下这口气:“以后再犯的话,立马给我收拾东西滚蛋。”

   “谢谢你,以后我一定不会再犯了。”刘丽在白板上写道。

   “去做晚饭吧,李强快下班了。”

   “好的,我这就去。”

   支开了刘丽,我回屋拿出刚买的摄像头和窃听器,来到次卧安装。

   结束安装,我刚准备起身出门,身后突然传来脚步声,以及李强的声音:

   “老婆,你能听得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