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言情小说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小镇频繁死人都说凶手是一只黑猫,我“那只猫是我养的。”

简介:

 

我生活的小镇上最近频发命案,背后凶手似乎是在复仇,调查发现惊天犯罪团伙

 

第1章

 

“啊!!不要,救命!”画面在黑猫凶神恶煞般扑向我的一瞬间戛然而止。

 

“呼!”我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

 

我抬手擦了一下额头上的冷汗,拿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凌晨2点了。自从看了“黑猫的复仇”那篇帖子之后,我已经连续做了一周的噩梦了。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那天我因为失眠,一早醒来就要迟到了,我气喘吁吁的刚坐到工位上,丽丽便凑了过来:“你看新闻了吗?又发生命案了,就在建华路那边。”

 

我嗓子仿佛要冒烟了,赶紧喝了一口水,才说话:“我来的时候,路口确实围了好些人……天哪,这是第二起了吧!”

 

“对啊,我们都小心点吧,太可怕了。”丽丽说着还打了一个哆嗦。

 

“对了,我发你个帖子你看下。”

 

接着就听到我手机响了一下弹出了内容《黑猫的复仇》?

 

“死的这两个人生前都虐过猫,所以现在网上都传言说是黑猫在复仇……”丽丽小心翼翼凑到我耳边说。

 

作为无神论的我自然不信这些,我全当是八卦看了,但大概也是因为我自己也养了猫的原因,所以我还是耐着性子一条条往下翻着。

 

我往下划评论着突然一层楼的回复引起了我的注意,是两张放大的现场照片。

 

照片中,层主已经把猫耳朵的地方都圈了出来。并且评论道:“看吧,两个案发现场的是同一只猫,猫右耳朵尖有一撮白毛。”

 

我急忙把照片放大仔细的看,确实有一撮白毛在同一个地方。

 

正看着,旁边丽丽凑了过来:“看完分析是不是感觉说的挺有道理的?”我刚想回复一句胡扯,就听见丽丽接着说:“哇,楼主新发了一张高清大图!哎?我怎么觉得这案发现场的黑猫和你家’警长’长得好像啊,警长耳朵上也有一撮白毛吧?”

 

“警长”是我捡的一只流浪猫,很有灵性,没有经过任何训练但是我说的话它基本上都能明白。

 

刚捡到它的时候,它满身都是伤痕,很明显是被人虐待的,我带着它跑了好多趟宠物医院才将它治好。

 

我转头看了一眼丽丽指给我看的大图,瞬间心里一沉。

 

岂止是像,这凶案现场的黑猫,简直跟我家黑猫警长长得一模一样!

 

我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冷气,一整天都在觉得心里隐隐的不安。

 

     晚上到家,我就开始做起噩梦。

 

梦里我莫名其妙到了案发现场,然后那只猫就回头了,我叫“警长”,然后黑猫就瞬间变大了数倍张牙舞爪的扑向我……

 

“啊!什么东西!”我突然感觉手被毛茸茸的东西蹭了一下,惊恐地大叫出声。

这时耳边传来一声短促而又细小的猫叫,我这才回过神来,“警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床上来了。

 

但是此时此刻我看着它并不能得到安慰和安全感,只会加深梦里的恐惧,我有些恼怒的赶它下床。

 

“警长”一看我发脾气了乖乖的下床去窝里了。

 

那小模样看上去可怜巴巴。

 

我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不过是长得像而已,“警长”一向温顺,那在凶案现场的黑猫,不可能是它!

 

    可是没过多久指向“警长”的新证据又出现了。

 

 

 

 

 

第2章

 

因为黑猫的复仇那个帖子的发酵,一时之间黑猫在小镇里被传成了死亡的象征。

 

黑猫经过之处,必会带来灾祸。

 

我每天的噩梦依旧在继续,无奈之下,我去看了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方晴是一个十分漂亮的姑娘,看起来也就是25岁左右,梳着一个高马尾看起来十分阳光亲切。

 

心理医生建议我把猫交给别人养,我犹豫再三还是拒绝了这个建议,做过几次治疗后我真的不怎么做噩梦了,送走猫咪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在我做噩梦情况刚有好转的时候,那个黑猫复仇的帖子突然提示更新了。

 

我顺手就点了进去,进去之后发现是楼主说自己是有了新的重大发现,不同犯罪现场的黑猫就是同一只猫,说着附上了最新两次的对比图片,这次不只是耳朵上的一撮白毛了,而是右后腿接近爪子的地方有一撮不明显的白毛......

 

我呆呆的看着图片中重点标出的一小块,喃喃自语:“警长的那里也是有的......”

 

紧接着帖子的下一层楼把所有作案时间线都列了出来,号召大家一起去发掘作案规律。

 

当我看到准确的作案时间的时候我有些不寒而栗。

 

怎么可能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呢?

 

前面三起我不能确定,但是后面两起事件发生的时间和警长突然消失的那两次的时间完全吻合!

 

我心里的疑云还没有解除,我不愿意相信的验证却到来了。

 

小镇出了新的命案,而警长也恰好在命案的案发时间,再次消失了……

 

发现这件事之后,我瞬间被恐惧包裹,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想起,我救助它的时候,它浑身是伤,看上去像是被人虐待过。

 

如果网上说的,黑猫复仇,被杀的都是那些虐猫人,那么……

 

我看着在我脚边喵呜着撒娇的猫咪,一种不真实的恐惧感涌上了心头。

 

我承认我对警长有感情,但是这一次次的吻合我真的害怕了。

 

无奈之下,我把警长放到了五公里外的公园草坪上,给它放了足够的猫粮。

 

我丢弃了我的黑猫警长。

 

我本以为是,还了它也还了我自由。

 

但刚回到家,天就下起了暴雨,我不仅没有解脱的感觉,反而只剩下愧疚,而且更加的担心警长,现在它有没有地方避雨,猫粮是不是全部被雨水泡了……

 

第二天早上我是被门外的骂骂咧咧的声音吵醒的。

 

辱骂声伴随着猫咪的喵喵声,我急忙开门,就看到房东太太正要踹一只黑色的小猫,我想去拦的时候已经晚了。

 

正在这时,一只手捞起了猫咪,我松了一口气,一抬头发现正是我的心理医生方晴,我对她道了谢。

 

试探着喊了一声“警长”,就看到警长挣扎着从医生怀里下来,跑到了我的腿边喵喵的撒娇。

 

我不知道它是怎么找回来的,但是这一刻我真的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怎么就能信了那神神鬼鬼的说法呢?

 

一只猫又如何杀的了人呢?

 

都说黑猫不吉利,但不吉利我也认了。

 

房东老太太气急败坏的冲着我叫道:“这是你家的猫吗?你竟然养黑猫,它到哪里哪里就会出事情的。你快把它送走,不然你就别在我这里住了。”

 

“阿姨,你不要听网上的那些话,那都是乱说的……”我还没说完就被房东太太打断了:“我不管,要不让它走,要不你俩一起滚。”说着就又想踢警长,我急忙把警长抱起来,“那您给我一周时间,我找到房子就搬走。”

 

“不行,最多三天,你马上搬走,要不是看你是个小姑娘,今天你就得搬!”

 

我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和警长聊天:“警长,咱们要搬家了啊,放心我再也不会丢掉你了。”警长仿佛回应我一般喵呜了一声。

 

可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二天早上又发生了新的命案,死者竟然是房东太太!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