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言情小说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次次都上当,当当不一样,这次我被骗到了柬埔寨

    说好的去新加坡度假,结果一下飞机,我们全公司43名员工,被老板集体卖到了柬埔寨!

买家已经到了。

我们护照、身份证都已被没收,异国他乡,山高林深,人生地不熟,语言又不通,再加上几十名身着绿色制服,身高体壮的汉子围着,很难有逃脱的可能。

“高薪度假免机票,小心自己被卖掉!”

老板姓张,38岁,秃头肥臀、眯眯眼,满脸络腮胡,笑起来眼角纹能夹死蚊子。

他站在土坡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我们,透着智商无敌的优越感,无限嚣张。

下方,全员惊恐到失声。

几名身高1.8m以上的男同事,不想坐以待毙,组团反抗。

然而,被训练有素的打手第一时间打趴在地,狠揍猛捶。

其中反抗最激励的一人,被人用绳子吊在树上,扒了上衣,一鞭接着一鞭的抽。

一时间,惨叫声、求饶声、哭喊声不绝于耳。

杀鸡儆猴了!

胆小的男生女生,或蹲下抱头瑟瑟发抖或抱在一起战战兢兢。

无人再敢反抗。

我也不敢,对方人太多,我还是个女生,只能等机会。

很快反抗者被打服,被人拽着脚,在地上拖行。

长长的血痕,触目惊心。

不敢反抗的人,更加不敢动了。

见我们不敢吭声,买家骂骂咧咧的过来。

像挑拣水果一般,在我们当中挑挑拣拣。

我也在被挑选的女生当中。

我们这一批加我有16名女生,都刚刚大学毕业,是公司的女主播。

肤白、貌美、腿长,略施粉黛个个都是能掏空男人钱袋子的妖精。

因此被好几个买家争抢。

排在我前面的女生,名叫王岚,她被一位印度阿三模样的土著富豪看中。

不由分说,直接去老板那交了足额的钱,两步走过来,扯着王岚的头发就给人拽了起来。

他身上太臭了,苍蝇追着他嗡嗡直嚷,路过我时,我十几年的鼻炎好了。

我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王岚被薅起来,惊恐尖叫,皮肤像钻入水蛭一般,浑身打着摆子的挣扎。

然而她就像是一只,被扣住嘴巴提起来的鱼,徒劳无功。

“不要,不要!”

她无助的哭喊。

凄惨的声音,没有得到男人的可怜,反而激起了他的兴奋。

他本是要离开的,陡然转了个方向,把王岚直接拖进不远处的土著木屋里。

关上了门。

会发生什么,想也知道。

木屋不隔音,男人兴奋的笑声,女人的尖叫都分外清晰,夹杂着衣服被撕烂的声音。

在场所有人,无不脸色苍白,牙关发颤。

几名与王岚处的比较好的女生,也露出兔死狐悲的绝望。

我攥紧拳头,死死压制着心中的愤怒。

陡然间,木屋的门打开。

“.....救我啊!”

王岚衣不蔽体,长发凌乱的冲了出来,惊恐大叫。

破烂的裙角下一行鲜血顺着蜡白的肌肤一直流到脚踝。

我仿佛感受到她的疼痛一般,下意识夹紧了双腿。

这是,绝望的奔逃。

她仅仅只是冲出来两步,便被身后提着裤子的男人按住,拖了回去。

“不要!”

王岚声嘶力竭的绝望中,木屋的门重重关上了。

她的衣服被粗暴的丢了出来。

木屋外一片死寂。

女生们抱在一起,轻声抽噎,失去了所有的力气。

像一只只任人宰割的羔羊。

“这群人渣!”

看到王岚那凄惨的样子,我只觉得一股寒气直往骨头里渗。

心里,越发痛恨这些人。

但我知道,我不能表现出来,否则便是被吊在树上挨鞭子的下场。

可能,更惨!

我必须要等,最好是像王岚那样,被单独拖进木房里。

那,是我唯一的机会!


似乎上天感应到了我的祈祷一般。

在又一位女同事,被土豪拎起来后。

我也被一名买家选中,他大抵是刚才看的兴奋了,因此拖着我,直接就往小木屋里走。

他薅着我的头发,头皮被扯的生疼。

我假装被吓呆,不做反抗,跟着他走,眼睛仔细看着周围打手的站位,尤其是小木屋附近的。

还好,小木屋四周50米内并没有打手。

大概在他们看来,一群被吓呆的女人,不可能是一个强壮男人的对手。

但,他们并不知道,我在应聘时,隐瞒了自己体校毕业,武术特长生的身份。

目前,我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跆拳道黑带,柔道七段。

并且我哥是退役的特种兵,因此我实战经验丰富。最佳战绩,曾徒手放倒三名持刀男人。

大学毕业时,我原本是要混体制内的。

但觉得自己时间还有,不如趁着年轻,当个女主播赚点快钱。

于是,我就在这家传媒公司投了简历。

不想,掉进人贩子编织的陷阱里,后悔已迟。

如今,我也只能先自救。

只要进了小木屋,我便一个过肩摔先将身边这人撂倒,相信以我100米13秒的速度,他们应该追不上我。

我心里已经制定好了逃跑方案,眼看就要到小木屋了,我体内肾上腺素急速分泌,就要动手。

忽然,一道圆滚的肚子挡在了我面前。

我一抬头,却是秃头老板。

我身边的土著,叫嚷起来,我听不懂,应该是在质问,为什么挡着门。

我也有同样的疑问,心里不禁有些紧张。

因为,他的身边还跟着两名膀大腰圆的汉子。

我一眼就看出,这两人不简单,应该是他雇佣的保镖。

老板看着我,眼神谑笑:“我记得你,穆然!”

他接着石破天惊的一句:“我查过你!”

我心顿时砰砰乱跳。

老板呵呵笑道:“你面试时填写的资料,我没有查到,是假的吧?”

他说着,边上的保镖向抓着我的土著翻译。

土著明显惊讶起来,然后揪着我头发的手更加用力。

我不敢妄动,紧张的身体微微发抖。

秃头老板说道:“所以,我查了你的身份证.....”

他说着,将自己的手机屏幕转向了我。

看到屏幕上,出现我完整的学籍信息时,我悚然一惊,暴露了!

进公司时,我并没有想到,整个公司就是一个人贩子编织的骗局,而且在我入职后,公司正常运营了三个月,工资又足额、正常发放的。

正是因此,老板说要出国搞团建,全公司的人才信以为真。

而我对它也早放松了警惕,所以才将身份证和护照交了出去。

更加没有想到,老板谨慎到这种程度,竟会直接查我身份证信息。

如今是信息时代,有心人只要拿着我的身份证号一查,资料也就全出来了。

“小心驶得万年船,你的履历这么危险,我怎么能放心呢?”

秃头老板冷声一笑:“呵呵,绑起来!”

他一声令下,那土著连忙放开了我,同时边上的两名打手拿着绳子便要来捆我。

眼见躲不开,我一咬牙,一狠心,拼了。

我瞅准机会,一脚重重踢在老板的肚子上。

老板哦呦一声惊呼,捂着肚子疼的跪在我面前。

两名打手跟着就来抓我。

我本能的一矮身,灵巧躲开,肩膀左右一撞,将两人撞开,正好看见一人皮带上插着一只匕首,我猫着身体,轻巧的将之夺了过来,然后又是一脚踹在秃头老板的脸上。

秃头老板哎呦一声,翻倒在地。

口鼻渗血。

我一把抢过他的手机,胳膊箍住老板的脖子,将他挡在我面前,我人往木屋退,正好卡着门,匕首顺势抵在老板的喉咙上。

这一系列动作,说来很多,其实就五秒。

两名打手只是相当于普通的士兵,看着膀大腰圆,其实只知道抡着棍子锤人,真爆发起来,他们的反应就完全跟不上了。

等他们回过神,我已经将老板制住,并且卡好了有利地形。

刀甚至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怪只怪秃头老板太嚣张,太轻敌,离我近了,否则我还真没办法。

“穆然,你,你有话.....有话好说,别冲动,别冲动.....”

刚才还不可一世的秃头老板,顾不得脸上肚子上的疼,连声求饶。

局势转瞬被我扭转。

 

守在外面的几十名打手,听到动静,一下子都围了上来。

威胁着、叫嚷着、怒吼着。

我挟持着秃头张,与他们对峙,丝毫不虚。

老板被这样的场面吓住了,双腿直打哆嗦,连忙用土话将众人喝退。

“穆然,你,你不要冲动,你千万不要冲动啊,你不就是要离开吗?没问题,你放开我,我马上让人放你出去!”

“穆然,你要想清楚啊,这里是柬埔寨,你人生地不熟,四周都是丛林,你,你一个人不可能逃出去的......”

“你放了我,我马上让人开车送你出去!”

秃头张,看着凶恶,然而真当刀架脖子上时,却是比谁都怂。

“把身份证、护照、手机统统还回来!”我不听他的求饶,直接道。

他哪敢不听,招呼手下把手包拿了上来。

我迅速翻找出自己的,然后将包丢给此刻还惊恐不已,蹲在地上的男女同事们。

“把自己的东西拿上,报警!”我喊道。

一群人,这才反应过来,有逃命的机会了。

巨大求生欲的支配下,惊恐的人们反倒井然有序。

有人主动站出来将证件,分发到每个人的手上。

四周都是凶神恶煞的打手,却没人敢上前阻拦。

被打的遍体鳞伤的同事,也被人或搀或背的拿到了自己的证件。

原本要购买我们的土著商人,眼见势头不对,纷纷逃窜。

几个跑的慢的,被反应过来的男同事追上,狠狠修理了一顿。

我看见有几人冲进隔壁的木屋,随后里面便传来男人杀猪般的惨叫。

随后木屋打开,王岚被她们簇拥着,一瘸一拐的出来了。

此刻,她的眼神空洞,已没了往日的神采。

前后不过十分钟,她似乎已经走完了一生。

“不行,报不了警,没信号!”有人急切的冲我喊:“穆然,怎么办?”

我当即也反应了过来。

这里是柬埔寨,是国外而且是在信息闭塞的山里,即便有信号,大家没开全网通也是拨不出去的。

猛然间,我想到,老板的手机既然能查到我的信息,那就一定是有信号且有网络的。

我扯着老板的脖子,叱道:“把手机打开!”

老板很老实,连忙答应。

手机解锁后,果然信息满格,正好我看到屏幕中央的短视频APP,当即灵机一动。

将其点开,然后直接打开视频直播。

“家人们,我们全公司的人被老板卖到了柬埔寨,我劫持了老板,现在我急需报警,请家人们帮忙联系驻地武警!”

我哥以前跟我说过,在国外报警是没有用的,必须联系本国的驻地武警,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最大的保护。

手机后置镜头打开,屏幕里全是绿色制服,凶神恶煞的打手,再加上视频地理位置的定位,柬埔寨无疑。

镜头聚焦处,是男女同事们或惊慌失措或鲜血淋漓的样子,真实的人间地狱。

然而网友纷纷不信,有骂我们作秀的,有扬言要举报我们的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弹幕一瞬间就炸了。

短短几十秒,直播间人数便从10涨到了5000+。

数字还在疯涨。

却没有一人肯相信这是真的。

我焦急万分,但也没时间辩驳。

另一边,原本六神无主的同事,仿佛也找到主心骨一样,纷纷向我聚拢了过来。

就在这时,边上忽然一只胳膊伸过来,直接握住了我持刀的手。

我注意力一半在直播上,一半在公司的其他同事上,这时才看到,一名打手不知何时竟然摸到了我身侧的位置,抓住了我的手腕。

我悚然一惊,连忙奋力挣脱。

另一名打手,趁机将我怀里的人质给拽了过去。

我心中一沉,知道坏了!

公司同事们,眼前形势发生变化,惊恐的乱成一团,慌不择路冲进了木屋里。

老板挣脱后,如同一只暴躁的黑熊一般,指着我嚷:“快把她手机夺过来,弄死她!”一群打手直接向我涌来。

我知道躲不开了,当即将手机丢给门里的同事,自己卡住木门的位置,拉开了架势。

我必须先顶住。

最先冲来的几人,被我三拳两脚打退。

又有人冲来。

我更无顾忌,拳风凌厉,在他们的鼻梁、腋下、软肋、下阴狠狠出拳。

又被我打倒。

我精神紧张到了极点,胳膊和腿有些发软。

长久的情绪激动,让我有些脱力了,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必定体力不支。

我急忙深呼吸两口,调整呼吸,让自己心跳慢下来。

手麻脚麻的症状这才好了一些。

这时,我也早忘记直播还在开着这件事。

而由于刚才的直播场面过于真实,短短三十秒,已上百万人关注,直播间也顺势冲上了热榜。

有网友直接报了警。

同事激动的冲我嚷:“穆然,驻地警方已经锁定了位置,他们10分钟内就能赶到。”

我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听砰的一声枪响。

一瞬间,我头皮发麻,动作一滞。

打手一窝蜂冲来,我肚子、腿、脸顿时传来剧痛,被乱拳打倒在地。

刚要起身,就听脑后咔嚓一声响。

接着,一个硬邦邦、冰冷冷的家伙抵在了我的后脑。


评论